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相关学院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开展视频会谈
日期: 2022-03-18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2022317日下午,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学院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流召开视频工作会。 

双方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交流合作的意向,围绕着师生交流、博士生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达成初步共识后,双方约定相关细节将通过邮件形式进一步确认。

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是哈萨克斯坦的最高学府,学校成立于1933年,位于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城市阿拉木图。现有在校生2万多名,位列2022QS排名第175位。中亚地区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获得“五颗星”的大学。学校拥有16个学院,提供87个学士学位、98个硕士和83个博士教育课程,包含医学、自然科学、人道主义和社会科学、工程和经济学专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