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口腔医学院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开展视频会谈
日期: 2022-01-28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2022124日下午,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口腔医学院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流召开视频工作会。对外合作交流部部长张春华、口腔医学院院长张东升和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对外合作部部长蒂娜女士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春华部长简要介绍了校(院)整体情况及交流合作的意向,张东升院长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教学团队、培养体系、学术成果等情况。双方围绕着师生交流、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 (MGMSU)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由俄罗斯联邦创立,前身为1892 年创建的莫斯科第一所口腔医学学院,隶属俄罗斯联邦卫生部。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是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口腔大学和医疗专业人员培训中心,在口腔医学多个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俄罗斯和欧洲最大的口腔医学教育和科学实践中心之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