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领航工程|对外合作交流部党支部联系班级开展座谈会
日期: 2022-03-22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校(院)“领航工程”行动计划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促进“三全育人”格局的构建,319日,对外合作交流部党支部与联系的2021级俄语本科一班全体同学围绕“立足专业,拓宽视野,提升国际竞争力”主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对外合作交流部党支部副书记、副部长赵秀霞首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同学们在关键时期,不断弘扬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将自身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应对和处理遇到的各种问题;随后,就校(院)国际合作交流政策以及俄语专业留学形势作了介绍,并解答同学们对于未来方向的疑惑。她说,在“一带一路” 的发展背景下,我国和俄罗斯等东欧国家的经济贸易往来不断扩大,俄语专业就业前景非常乐观,勉励大家不断培养学生学习能力,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最后,蒋云磊老师就学生出国交流学习以及校(院)学生国(境)外资助政策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王云萍和2021级俄语二班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