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国延世大学、仁济大学教授访问校(院)
日期: 2024-01-11   来源:    浏览量:

      1月5日和8日,韩国科学技术院院士、延世大学教授赵南熏,仁济大学AI融合学院院长金熙哲、食品营养学院教授张美蘭,W-RICH公司总经理崔瑞渊等来校(院)访问。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王鹏程详细介绍了校(院)事业发展情况和开放办学成效,表示希望深化与延世大学和仁济大学的交流合作,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项目。赵南熏和金熙哲分别介绍了延世大学、仁济大学的基本情况。赵南熏表示,希望能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人工智能与病理学交叉等领域推动科研合作和交流共享,提高成果转化水平,造福人类健康。双方围绕学生交流、师资培养、联合科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赵南熏一行到附属省立医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参观了校(院)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医学模拟中心和黄河图书馆。

研究生部、对外合作交流部、医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放射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附属省立医院、附属肿瘤医院有关专家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