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院)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日期: 2023-12-28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外国专家和优秀来鲁留学生的名单,校(院)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先进单位”,对外合作交流部赵娟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先进个人”,附属肿瘤医院汝昆教授被评为“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外国专家”,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阿里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

  此次评奖工作在山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进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强化示范引领,进一步推动山东省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全省共评选出20个先进单位,50名先进个人,20名优秀外国专家以及30名优秀来鲁留学生。

  校(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大力实施国际化提升计划,坚持开放办学,不断加强与国(境)外高校的友好交流,以更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合作助力大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