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院)首次引入开设交叉学科国际公共选修课程
日期: 2022-11-10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提升校(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校(院)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合作首次引进了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线上课程,作为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面向本科生开设。

《未来世界工作必备基础---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入门》和《行为经济学》近期正式开课,来自放射学院和医疗保障学院的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课程学习。课程采用线上全英文直播授课模式,为期8周,共8次课,16学时。

《未来世界工作必备基础---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入门》线上授课

《行为经济学》线上授课

国际课程的开设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是疫情常态化中校(院)“在地国际化”的一种有益探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