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暑期访学|关于报名参加欧洲名校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4-04-09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校(院)拟组织学生参加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欧洲名校暑期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中国籍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身心健康;

3.符合项目专业及语言要求。

三、项目申请

1.申请人在各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5申请表需学院或培养单位签字盖章

2.项目主办方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四、其他

1.参加项目的学生,可申请校(院)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具体参照《校(院)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管理办法》执行,详情见链接https://icd.sdfmu.edu.cn/info/1038/3653.htm。

2.在校本科生可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获得相应第二课堂学分。

五、相关咨询

项目咨询  赵老师 0531-59556929  

签证咨询  蒋老师 0531-59556932

QQ群:852199813

温馨提示上述项目为第三方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请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署协议并将签署的协议PDF版发送至对外合作交流部邮箱备案wsb@sdfmu.edu.cn。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完成校内审批手续,行前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附件:

1.《剑桥大学导师制科研访学项目》

2.《牛津大学临床应用技能培养项目》

3.《海德堡大学生命科学主题访学项目》

4.《塞梅维什大学医学实地实习项目》

5.《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对外合作交流部

                                                        2023年4月9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