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参加2023年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课程的通知
日期: 2023-03-21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将于2023年暑期开设线下学分课程,现将项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

本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University of Oxford Oriel College)主办,面向全球招生。奥利尔学院1326年由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二世建立,是牛津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自2012年以来,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了该项目。

二、课程时间

根据校(院)校历安排,建议参加以下三期之一:

第二期:7月16日-7月29日(英语、计算机相关专业)

第三期:7月30日-8月12日(英语、计算机相关专业)

第四期:8月13日-8月26日(医学相关专业)

三、课程亮点

1.原汁原味牛津大学课程

课程由奥利尔学院学术委员会(the Advisory Board)督导,奥利尔学院学术委员会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的6位专业导师组成,对课程内容,授课质量和考试进行严格把控,以确保课程质量。

2.自主选课深度学习

来自奥利尔学院及其他学院的牛津大学的专业教师授课,学生可以在文理五大板块18门课中任选一门。每门课2周,授课时间不低于44课时(1课时=45分钟),每门课相当于6个欧洲学分ECTS(或3个美国学分US Credits)。

3.跨学科领域讲座拓展视野

课程邀请牛剑学者或行业专家对一些当前热点或跨专业主题进行探讨,文理贯通,培养学生全球化视野。

4.课程考查形式灵活

根据课程的内容由授课教师自行选择最后考核方式,考试形式以主观题、Presentation或开放问题为主,全面考查学生的专业知识、批判思辨和学术能力。

5.权威的牛津官方证书和成绩单

完成课程后,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颁发官方证书和成绩单(学分证明)。

6.牛津传统文化体验

项目组织学生游览伦敦、巴斯等英格兰知名城市及牛津周边文化小镇,带领学生参加牛津传统活动,沉浸式了解英国文化及牛津特色,全方位解读牛津及其学术文化底蕴,丰富学习内容。

7.个性化便捷手机应用

专属官方移动端App;专业课程,讲座及文化体验手机端随心选;助教在线答疑,保障学生不缺课,跟踪学生学习进度。

四、申请条件

1.全日制中国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具备全英文学习能力,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五、费用

1.学费: 2890英镑;

2.住宿费及餐费共计1790英镑,餐费包括工作日的早中晚餐(不含周末的午晚餐),住宿安排单人间;

3.费用不包含: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以及个人在英国期间的其他消费。

六、申请材料

1.《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2.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七、申请流程及截止日期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3月30日之前直接登录牛津大学网申链接(http://www.cbl-international.com/cosi-application.html)进行申请,并将申请材料报送济南主校区勤笃楼对外合作交流部225房间。最终录取以项目主办方审核确定为准。

注:请用英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没有护照可先不填写),特别注意要填写正确的大学名称、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

八、项目咨询

1.校内联系人:对外合作交流部 赵老师

电话:0531-59556929

邮箱:wsb@sdfmu.edu.cn

2.项目主办方:廖老师

电话: 17317230772

项目咨询QQ群: 560682402


附件: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对外合作交流部

2023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