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伦敦大学学院2023年寒假线上课程项目宣讲会
日期: 2022-12-14   来源:    浏览量:

活动简介山一大带你看世界--走进英国伦敦

宣讲会信息】

主讲人:Dr. Josh Frank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

Lecturer in Early Years and Primary Education(幼儿及小学教育讲师)

Co-Module Lead for Primary PGCE (小学教育学研究生证书课程主任)

宣讲时间:202212月17日 16:00-17: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778 977 950

宣讲对象:专业不限

宣讲语言:

【项目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开设为期2周的教育学、TESOL和教育心理学三个主题的线上直播课程,由相应领域的专业老师授课,涵盖专业课、小组讨论、结业汇报等内容。旨在短期内帮助学生扩展其知识领域,并通过与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教职人员的互动获得真实的学习体验项目结业证书发放机构: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项目详情请见:https://icd.sdfmu.edu.cn/info/1082/2022.htm。

【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成立1826年,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UCL拥有2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的英国研究卓越框架(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REF)中,UCL被评为英国研究实力最强的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IOE),设立于1902年,是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社会科学研究与教学中心,欧洲的师范培训与教育研究航母。截至2022年,IOE已经连续9年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位列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