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3-14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商请协助更新和增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函》(留金选〔202218号)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全面梳理在库专家,腾退不愿(不能)参加评审专家,重点增补青年专家和特定领域专家,具体被推荐专家应符合基本条件和优先增补专家学科(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在318日前将《专家评审表》(附件2)(纸质一式1份和电子稿,内容应一致,电子邮件命名:部门+国家公派评审专家推荐)报至对外合作交流部。联系电话:0531-59556932,邮箱:wsb@sdfmu.edu.cn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