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正文

留学资讯

留学资讯

关于伦敦大学学院等高校2023年寒假在线国际课程项目报名的通知
日期: 2022-11-02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了解国外学科前沿和专业动态,校(院)为学生搭建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现向学生推荐海外名校2023年寒假线上课程项目:

一、项目主题

机器人、商业分析、数据科学-控制论机器学习及其数值算法、教育学、教育心理学TESOL(英语语言教学理论与实践)

二、报名要求

1、校(院)全日制在籍在校相关专业(不含毕业年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3、专业成绩优秀,自主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

4、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三、资助说明

11月20日之前报名(以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时间为准)并顺利结业的学生,可获得项目主办方的资助(此资助为项目主办方特别为我校学生设立,课程期间须遵守课堂纪律,不得无故旷课)。

四、联系方式

项目主办方Lily老师:13059106699(微信同号)

对外合作交流部赵老师:0531-59556929

*重要提示: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第三方机构做出,个人自愿参加,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附:项目具体介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