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交流 >> 交流园地 >> 正文

学生交流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
日期: 2021-01-04   来源:    浏览量: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

我校(院)与北安普顿大学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协议开展在校生赴北安普顿大学短期交流学习项目

一、学校概况

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一所中等规模、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是首批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高校。学校位于英格兰中部北安普顿市,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2017年荣获英国政府组织的TEF教学质量测评金牌,英国高等教育局HESA就业力评比中荣膺英格兰地区第一。

二、选派对象

全日制在校中国籍非毕业年级在校学生

三、选派专业

选派专业为两校均有的相同或相似专业,北安普顿大学相关专业设置如下:

英语、旅游管理、管理学、计算机、成人护理、助产、理疗、信息系统等。专业及课程设置详见

https://www.northampton.ac.uk/caf/singhon2020.html

四、选派标准

1、身心健康;

2、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两校校规、校纪;

3、英语达到北安普顿大学组织的内部语言测试要求;

4、具备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

五、出国学习时间

学习时长为3-6个月。

六、费用

1、在校期间出国学习的学生,我校(院)为其保留学籍,学生需按校(院)规定缴纳出国学习期间的学费。

2、学生需承担以下费用(以官网学费为准):

1)北安普顿大学学费:4250英镑/学期(交流)(获得交换生资格的免外方学费)。

2)在英国的住宿费和生活费:约3190英镑/学期(仅作参考)

3)护照和签证费、往返旅费、教材费等。

4)在英国学习期间的意外医疗保险,包括住院、急诊和送返回原居住地的相关费用。凡是超过承保范围的医疗费用,由学生及其家长或监护人承担。

、选派程序

1、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学生自愿申请。

2、对外合作交流部、教务部、研究生部按项目要求对报名学生组织考核,确定拟选派学生名单。

3、选派学生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学生方可派出。

八、报名时间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