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部参加2023年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国际化办学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4-01-25   来源:    浏览量:

      1月22日-23日,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国际化办学专题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志刚,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一副会长刘永波、副会长孙祖兴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山东省外办礼宾处处长赵雪霓分别就国家公派留学和举办国际会议的有关政策作了辅导报告。协会第一副会长刘永波代表协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来鲁留学生和省教育系统优秀外国专家。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院)获评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先进单位,1名同志获先进个人、1名留学生获优秀来鲁留学生、1名外国专家获省教育系统优秀外国专家称号。对外合作交流部部长陈欣在会上作了校(院)国际化办学顶层设计的经验分享。

省教育厅国际处负责同志,省内各高校国际合作部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