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部党支部参加省教育系统 “外事干部能力提升计划”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3-22   来源:    浏览量:

321日,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素质、国际化外事干部队伍建设,省教育厅国际处党支部组织举办了省教育系统“外事干部能力提升计划”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省教育系统外事部门各党支部共同参加了活动。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王夫海介绍了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布置了今年教育系统重大国际交流活动、公派留学、来华留学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高校外事部门加强与省教育厅的信息交流共享,提早做好工作谋划,守牢安全防线。

活动邀请了山东女子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云鹏教授作题为《美国高等教育发达之谜》的讲座。李云鹏对美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实力和特点、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了国际化在高等教育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报告内容丰富、启示性强,对高校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参加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紧跟国家对外开放的形势要求,认真落实校(院)135工程,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创新工作理念,提升素质能力,推动校(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