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专题会议
日期: 2022-06-22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2022621日上午,校(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我校与意大利“路易吉•万维特里”坎帕尼亚大学合作举办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有关事宜。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校(院)副校长刘传勇出席会议。对外合作交流部、教务部、招生就业部、计划财务部、护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议上,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指出校(院)国际化水平对科教研融合发展至关重要,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助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优秀国际型创新人才。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护理学院,做好招生宣传、教学、人才培养和经费预算等工作,形成“护理学院模式”,并以护理学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为契机,拓展校(院)国际化水平的深度和广度。

校(院)副校长刘传勇指出,校(院)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汲取其他兄弟院校合作办学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就护理学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并持续下去,循序渐进,把该项目做好、做出特色。

对外合作交流部、教务部、招生就业部、计划财务部、护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护理学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