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院)举办“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申报培训
日期: 2021-11-23   来源:    浏览量:

1123日接科技厅通知,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和科研部参加了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举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指南申报培训。

当天下午,校(院)在科创中心五楼报告厅举办了“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申报培训和座谈。参加培训和座谈的有对外合作交流部、校(院)科创中心科研人员。

    张春华部长详细介绍了2022年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座谈会邀请了我校(院)在研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肿瘤医院胡漫主任做专题分享。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