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院)与西班牙智者阿方索十世大学连续开展工作会谈
日期: 2021-06-01   来源:    浏览量:

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口腔医学院与西班牙智者阿方索十世大学(UAX)就口腔医学种植体技术的推广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连续开展多次线上工作会谈

202148日,UAX口腔学院院长 Juan Manuel Aragoneses博士Wilmer Yabar博士、UAX校方代表梁文意、青岛口腔医学协会王聿明、校(院)口腔医学院院长张东升与对外合作交流部部长张春华参加了视频会议,对双方校(院)合作的意向和在口腔医学技术方面的合作领域做了初步探讨。

524日,UAX校方代表梁文意与对外合作交流部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进行沟通。

531日,UAX口腔学院Wilmer Yabar博士UAX校方代表梁文意与对外合作交流部具体深入讨论了种植体技术联合培训项目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的事项,并同意着手起草协议文本。

智者阿方索十世大学(UAX)是西班牙第一个经国家议会批准的私人大学,创建于1993年,UAX的牙科学专业教学在西班牙很有影响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