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对外合作交流部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环球教育办公室开展视频工作会谈
日期: 2020-12-04   来源:    浏览量:

12月4日,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环球教育办公室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工作会谈。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全体人员、护理学院副院长陶如、武江华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杜伟、密西西比学院环球教育办公室主任美琪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密西西比学院创建于1826年,是密西西比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美国第一所向女性颁发学位的大学。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密西西比学院现已成为一所学科覆盖文、理、工、商、法、医等多个学科的综合性大学,设有7个院系,现共有来自美国四十个州和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5100余名本科、硕博士研究生在密西西比学院就读。

    校(院)对外合作交流部张春华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护理学院副院长陶如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情况以及已经与密西西比学院开展的合作,密西西比学院环球教育办公室美琪主任详细介绍了密西西比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该校在护理学专业的优势。双方就拟开展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