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关第六党总支工会分会开展“践行环保理念,争创文明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日期: 2019-11-04   来源: 机关第六党总支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校(院)文明层次和师生文明素养,加强我总支教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营造文明校园创建氛围,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机关第六党总支于111号举办“践行环保理念,争创文明校园”捡垃圾义务劳动活动。

参加人员将分散到校园绿化带、各教学楼及行政楼外侧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捡拾,每到一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大家个个干劲十足,一路上,大家带走了垃圾,留下了整洁,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文明。

 

 

 

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理念,为文明校园的创建添砖加瓦,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第六党总支

2019.11.1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