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暑期访学 | 关于报名参加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文化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4-04-17   来源:    浏览量: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校(院)拟组织学生参加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文化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简称UCC),坐落于爱尔兰南部美丽的海港、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该校作为三所女王学院之一,成立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全球排名前1.1%,是爱尔兰第一所五星大学,在过去的12年中5次获得爱尔兰年度大学称号,位列全国第一,在2022年的全球高校影响力排名中跻身前4.5%,在国际学生支持、职业规划和实习服务等方面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二、项目时间  

第一期:7月13日—7月27日(5月31日截止报名)  

第二期:7月27日—8月10日(6月10日截止报名)  

第三期:8月10日—8月24日(6月30日截止报名)

三、项目内容

课程采用21世纪的技能方法,侧重于创造力、协作、批判性思维、沟通和数字素养的能力。参加项目的学生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同一课堂,培养学生将英语用于专业目的的能力。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反馈,以帮助学生在当前或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茁壮成长。除了出色的语言输入、真实的商业文本和课堂互动的机会外,每周都以一个合作项目结束,让学生有机会将所学的知识付诸实践,完成的项目将发布在专门的班级网站上。


四、项目费用  

人民币18800元/人  

费用包含:组织签发邀请函费、都柏林机场往返科克市区包车接送机费、爱尔兰期间住宿费、英语课程费、主题讲座费、4次文化体验活动和3个市内文化考察费、科夫和Spike Island一日游科克往返科夫火车票和Spike Island门票费用、莫赫悬崖一日游费用(往返车费和莫赫悬崖门票)、开营和结业仪式费、当地陪同人员费用、结业证书费、税费等。

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爱尔兰签证、保险、在爱尔兰期间餐费、市内交通费、和其余自费购物和自定行程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五、报名条件

1.全日制中国籍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身心健康;

3.符合项目专业及语言要求。

六、项目申请

1.申请人在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1)(申请表需学院或培养单位签字盖章);


2.项目主办方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七、重要说明

1.参加项目的学生,可申请校(院)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具体参照《校(院)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奖学金管理办法》执行,详情见链接:

https://icd.sdfmu.edu.cn/info/1038/3653.htm

2.在校本科生可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获得相应第二课堂学分。

八、相关咨询

项目咨询  赵老师 0531-59556929  

签证咨询  蒋老师 0531-59556932

QQ群:852199813


附件:

1.《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

    2.《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2024年暑校》介绍


                                       对外合作交流部

                                       2024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