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022年生命科学暑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2-03-17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及同学: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022年生命科学暑期交流研修项目将开始接受申请,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22718日—2022812日(4周)

二、学校介绍及项目内容: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世界50强名校,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7名,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本项目内容包括:在知名教授的带领下了解学科前沿知识和技术。为期四周的时间里,将有多位曼彻斯特大学的顶级教授从不同专业领域为学生们带来不同主题的教学活动及实验环节。可供选择的板块包括生命科学和流行病学。研修项目结束后曼彻斯特大学将颁发相应成绩证明,参与项目同学可依据我校学分置换相关规定于返校后进行学分置换。

三、所需费用:2500英镑,约合21000元人民币/人。

包括课程费、住宿费(校内住宿)、接机交通费、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餐费、保险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报名时间:2022315—2022425

五、报名办法:

请填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境外学习申请表》经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对外合作交流部(济南行政楼225房间)。联系电话:0531-59556932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