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2年外国文教专家聘用计划的通知
日期: 2021-12-03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外国文教专家暂行管理办法》,现启动2022年外国文教专家聘用计划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外国文教专家”是指校(院)(各教学机构及科研、教辅机构)聘用的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外籍人员,不包括临时邀请来访的外宾(非工作关系)和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人才引进(提升)计划管理暂行办法》(校(院)字〔202028 号)引进的外籍高层次人才。

请各学院根据工作需要,制定2022年外国文教专家聘用计划及预算草案,并于1224日前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用计划及预算表》PDF版发送至wsb@sdfmu.edu.cn。根据校(院)《外国文教专家暂行管理办法》,外国文教专家聘用计划及预算情况经校(院)批准后将纳入用人单位预算。

联系人:赵娟 电话:0531-59556929

                                                            对外合作交流部

                                                             2021123

附件:《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用计划及预算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