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
日期: 2021-10-26   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部   浏览量:

各部门、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启动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工作。网上申报时间为1110-20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一、选派计划

1.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3 个月。

2.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重点资助俄乌白三国优势理工类专业。

3.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全部在国内一次性预发。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21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类别条件

访问学者:须为国内高等学校、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申请时年龄不超过 60 周岁(1960 11 日后出生);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硕士毕业后应有 2 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研究生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1.申请人提出申请,学院同意,学校批准;

2.网报时,“申报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受理单位为山东省教育厅;

3.请申请人填写申报材料,所在单位认真审核,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在推荐意见栏中对上述表现做出评价,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同时将推荐意见的电子文档(同纸质版保持一致),发至邮箱 wsb@sdfmu.edu.cn

4.申请人于 20211120日前将相关纸质申报材料交对外合作交流部(主校区行政楼225房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