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预报2020年度在鲁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的通知
日期: 2019-12-10   来源: 国际合作处   浏览量:

各部门:

接山东省教育厅通知,现开始组织2020年度在鲁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的预报工作。请认真填写“2020年在鲁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表”(附件),并于1212(周四)前将“2020年在鲁举办国际会议年度计划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交国际合作处(行政楼216房间)。

注:国际会议主要是指专业性较强的、与会者来自3个或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各种国际比赛、国际博(展)览会、涉外文艺演出、经贸洽谈会、产品推介会、产品交易会、公司举办的商务年会等不属于国际会议)。

联系人:蒋老师

话:6229956

箱:wsb@sdfm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91210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对外合作交流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电话:0531-59556928 邮箱:wsb@sdfmu.edu.cn